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西城园区7家企业获批安徽省科技型中小企业

发布日期:2013-08-27 浏览次数:1268

 内容摘要

    近日从省科技厅获悉,在《关于公示安徽省2013年第一批拟备案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的通知》(科高秘〔2013〕243号)中,界首市共有62家企业备案认定为安徽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西城园区有7家企业跻身其中,分别是鑫洋电机、铁红机电、格林铜业、枫慧金属、凯杰机械制造、金盈铝业和安徽华翼金属集团有限公司。
  
  今年以来,管委会狠抓技改不放松,牵头实施了科技强企的工作方式,着力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多次邀请科技、环保、发改、商务、经信委等单位专家进行讲座和辅导,通过典型示范、项目带动、经费投入等,企业科技创新工作有序开展,推动了企业产品从初加工向精深加工迈进,从而提升了园区产品科技附加值和市场竞争力,有效带动整个园区科技创新的发展势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