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杨增泓调研光武镇秋收秋种和园区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3-10-11 浏览次数:1279

 内容摘要

    10月10日下午,界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增泓到光武镇调研秋收秋种和园区建设工作,镇党委书记、园区管委会第一主任苑光辉陪同调研。
 
    杨增泓首先来到光武“聚丰家庭农场”和“玉米万亩高产示范片”查看秋收秋种情况,同“聚丰家庭农场”场主刘大卫和“玉米万亩高产示范片”种植户齐岗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今年玉米亩产收成、秋种小麦播种情况。杨增泓要求光武镇要强化措施,认真抓好秋收秋种工作,抓好秋播小麦工作,为明年小麦大丰收奠定基础。
 
    在光武工业园区企业产品展厅,杨增泓认真了解了产品布展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实地查看东锦化纤、安徽“双帆”项目建设情况。杨增泓要求光武镇党委、政府和园区管委会要理清工作思路,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企业管理工作,对园区建设中发现的问题和困难,要抓住重点,及时解决。要全力服务好园区建设,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既定目标,完善园区配套设施建设,推动园区企业项目的建设进度;要进一步完善园区功能区域总体规划,根据园区实际情况,优化园区资源配置,立足长远满足园区发展需要;要全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重点跟踪落实好青岛新天地、大连环嘉等大项目的落户建设。
 
    杨增泓还到北街美好乡村建设现场,详细询问了美好乡村规划建设情况,查看了工程建设进度,对美好乡村建设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徐良 刘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