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操龙灿调研界首市工业经济发展和园区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3-10-11 浏览次数:1252

 内容摘要

来源:界首新闻网
 
  界首广播电视台李冰松报道:10月9日,阜阳市委常委、副市长操龙灿到界首市调研工业经济发展和园区建设工作。
  操龙灿一行在界首市领导李磊、何逢阳、刘博、周拥军等陪同下,先后来到光武循环经济工业园的冠泓塑业、东锦化纤和田营循环经济工业园的天能电池、南都华宇、华鑫集团等企业项目建设现场,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技术改造项目建设进度和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参观了城市矿产展厅。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界首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磊介绍了界首市的基本市情;市委副书记何逢阳介绍了界首市园区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博通报了界首市今年1—8月份工业经济发展和沙颍河航道综合整治项目工程进展情况。
  操龙灿对界首市工业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界首市要以项目为抓手,加强对企业的服务引导,强化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注重人才的培养和引进,继续巩固提升优势产业。同时,要按照相关要求,加快推进沙颍河航道综合整治项目界首段的工作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