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界首市党群系统到阜阳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接受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15-06-18 浏览次数:2502

 内容摘要

    为认真贯彻“从严治党、从严治部”要求,进一步增强党群系统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6月18日,界首市委组织部组织党群系统各单位党员干部20余人到阜阳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接受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训人员依次参观了廉水流长、滋养万物,时代鸿潮、正本清源,恣欲狂澜、不遏滔天,颍淮正气、一清如水四个篇章。通过讲解员的详细介绍和大量图片、视频、文字的真实描述,大家深刻认识了颍淮大地廉政文化的历史渊源、发展变化和现实状况,感受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新涌现的廉政楷模的感人事迹,同时对比阜阳地区职务犯罪人员的忏悔心声,大家更加清醒的认识到贪污腐败对党和国家的事业,对个人、家庭造成的严重危害。
 
    振聋发聩的警醒,撕心裂肺的忏悔,强烈的视觉冲击使大家深受触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牢记党纪国法,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崇高品格和清廉形象;要时刻绷紧廉政之弦,严格自律,自重自省,经得起诱惑,把得住原则,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道德底线;要时刻做到警钟长鸣,以历史为镜,向榜样看齐,坚持依法办事,秉公用权,真正把权利用到实处,用在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上,为界首各项事业蓬勃发展贡献最大的正能量。(王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