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界首市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弘扬沈浩精神,建设模范部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5-07-04 浏览次数:2561

 内容摘要

    7月3日,界首市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弘扬沈浩精神,建设模范部门”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訾冬青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秀斌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18名党员逐一开展自我批评,认真查摆自身在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部机关支部和其他同志提出意见建议。大家对照沈浩精神,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开门见山找问题,态度诚恳查原因,即知即改明措施,共查摆问题75条。自我批评结束后,支部成员之间还进行了实事求是、客观坦诚的相互批评。会议气氛严肃活泼,辣味十足,进一步深化了认识、凝聚了共识、增进了感情,达到了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效果。
 
    訾冬青以普通党员身份作了自我剖析,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提出要求。
 
    訾冬青指出,召开组织生活会既是“弘扬沈浩精神,建设模范部门”主题实践活动的规定动作,又是部机关党员干部之间一次很有必要的交流。作为管组织的部门,组织部要带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党组织生活正常化、制度化、规范化;要严格规范“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各项制度,加强组工干部的教育和管理,着力提升党性修养;要切实转变传统组织生活中的灌输、说教方式,努力营造民主、和谐的氛围,提高党组织的吸引力。
 
    訾冬青要求,全体组工干部要以沈浩同志为标杆,坚持向问题发力,通过查不足、找原因、定措施,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努力争做态度端正、习惯良好、纪律严明、标准科学、落实有力的优秀组工干部。(王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