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市委组织部认真坚持周学习例会制度

发布日期:2015-08-13 浏览次数:2533

 内容摘要

    按照市委深入推进学习型组织建设要求,市委组织部以周学习例会为抓手,努力形成全员学习的良好局面。8月12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周三学习例会,传达学习《中共界首市委关于深入推进学习型组织建设的意见》、《中共界首市委办公室、界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实行“季、月、周、日”工作法的通知》等最近出台的几个文件和阜阳市组织工作交流会暨阜阳市“弘扬沈浩精神,建设模范部门”主题实践活动推进会精神。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訾冬青指出,今年以来,市委对党建工作非常重视,提出了“大党建”的工作思路,并提出每季度召开一次党建工作推进会,建立“党建责任清单”制度,着力构建“大党建”格局。组织部门要认真领会市委意图,明确形势,把握机会,加强学习,提高能力,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和争先进位意识,扎实做好各项组织工作。同时组工干部更要严格自我要求,做到“四有”和“四个人”要求,即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做政治的明白人、做发展的开路人、做群众的贴心人、做班子的带头人,努力成为党和人民信赖的好干部;达到“四更四不”标准,即组织部门与同级部门比,必须做到工作标准更高、工作作风更好、工作成效更大、自我要求更严;必须做到队伍不出事、工作不出错、任务不耽搁、舆论不炒作,为我市实现“皖北争一流、全省赶平均、同步达小康”的目标贡献力量。(相治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