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界首市委组织部召开“严纪律、转作风、提效能、促服务”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7-03-18 浏览次数:2854

 内容摘要

    3月17日,界首市委组织部召开“严纪律、转作风、提效能、促服务”动员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訾冬青主持会议,组织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组织部副部长王华勤传达了《中共界首市委办公室、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在全市开展“严纪律、转作风、提效能、促服务”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
 
    訾冬青强调,此项活动由阜阳市直单位率先开展,取得了明显成效。界首市将此项活动作为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力促全体干部在纪律、作风、效率、服务等方面取得较大提升。全体组工干部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带头垂范,率先在组织部门开展活动;二是要把握重点,提高活动的针对性,对号入座,自查整改,注重提炼活动中的好做法、好成效;三是要强化学习,做好宣传引导、督促检查,把活动开展当做提升自我的良好契机。(李小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