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市委组织部召开第一季度工作总结及第二季度工作谋划会

发布日期:2017-03-28 浏览次数:2787

 内容摘要

    3月27日上午,界首市委组织部召开第一季度工作总结及第二季度工作谋划会。界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訾冬青主持会议。
 
    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归纳和梳理了第一季度工作,同时认真谋划第二季度工作举措,明确重点任务。组织部副部长分别就分管工作发表意见和建议。
 
    訾冬青对下一季度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就组织工作,要提前谋划“讲看齐、重担当、作表率”活动,积极对接上级方案,加大宣传力度,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开展;扎实开展农村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加大软件和硬件建设,坚持整体推进;继续开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一系列活动,认真落实各项管理制度,不断提高警醒意识;做好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管理工作,认真开展摸底排查,实行备案制度。
 
    就干部工作,要从源头开始,抓好整改工作,把好选人用人的程序关、基础资料关、过程衔接关,重点查看特殊群体情况;严格落实各项干部监督管理制度,坚持违规违纪干部处理到位,做到及时处理、及时有结果。
 
    就人才、干部教育培训及部机关建设工作,要及时对接人社局、科技局等单位,发挥组织部人才工作的统筹协调作用;进一步梳理谋划干部培训项目,认真抓好党员干部日常教育培训;加大部机关自身建设力度,进一步建章立制,各项活动做到有计划、有过程、有记录,部机关全体人员要主动适应工作新常态,认真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訾冬青还就党风廉政工作作出安排:各分管副部长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全体人员要以界首市纪委发布的相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通报为戒,严于律己,廉洁奉公。(李小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