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建到泉阳镇与返乡务工人员座谈

发布日期:2014-01-29 浏览次数:2465

 内容摘要

    1月2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建在市农委主任王建功的陪同下,到泉阳镇与外出务工人员就返乡创业就业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王建向大家介绍了我市2013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在推动土地流转、发展现代农业方面的奖励扶助政策,讲解了《界首市就业创业优惠政策》等有关文件,倾听外出务工人员对家乡发展的意见建议,鼓励他们利用在外面学到的技术、积累的资金和经验投入到家乡大发展、大建设中,为界首发展崛起贡献力量。
 
    泉阳镇党委书记秦玉超介绍了该镇2013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14年工作思路,号召外出人员返乡就业创业,为家乡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与会人员围绕招商引资、农业和工业发展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良好的意见和建议,纷纷表示会时刻关注家乡的建设发展,用自己的努力来回报家乡。(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