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顾集镇召开老干部暨流动党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4-01-30 浏览次数:2508

 内容摘要

    1月29日上午,顾集镇召开退休老干部暨返乡流动党员座谈会,会上,镇党委书记范富强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全镇2013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2014年工作计划,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标通报了顾集镇2013年经济发展情况。
 
    “顾集镇这两年的变化真大,特别是今年,修了这么多的水泥路,达到了庄庄通水泥路,基本没用老百姓出钱,群众的生产生活比以前方便多了。”顾集镇退休老干部应继发高兴的说。
 
    “今天参加这个会真是没有白来,不但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而且了解了顾集镇以前和今后的发展,看到了镇干部的干劲和辛苦程度,我备受鼓舞。”返乡流动党员应攀攀说。
 
    “今年在农村沿路建房的明显少了,说明美好乡村建设的宣传起到了作用,农民盲目投资自建房子减少了,政府可以引导农民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发展经济上,在增加农民收入上下功夫。”顾集镇退休干部李中华说。
 
    “说到美好乡村建设,在我家的傍边就是顾集镇应小庄美好乡村建设点,整齐合理的规划,不仅美观舒适,还有配套齐全的体育场、超市、农贸市场等,道路、水电、排水设施也一应俱全,和城市的条件差不多,听说价钱也不贵,非常适合居住。”返乡流动党员应世强说。
 
    听了大家的发言后,镇党委书记范富强说:“退休的老同志都是为顾集的发展做出过巨大贡献的,我们年轻的干部一定要向老同志学习,希望老同志要多关心、多支持顾集镇党委政府的工作,为顾集的发展发挥余热。今天到会的返乡流动党员都是大学刚毕业的大学生,有较高的理论知识,希望大家在外多关注家乡变化,多了解家乡的发展情况,利用自己的人脉资源多宣传顾集、多推介顾集,欢迎你们为家乡的发展出谋划策,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促进顾集镇早日实现绿色顾集、特色顾集、生态顾集、文化顾集和美丽顾集的目标。”(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