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界首市驻温州党工委精心筹办搞电商培训

发布日期:2015-11-23 浏览次数:2508

 内容摘要

    11月20日,界首市驻温州流动党工委联合温州奇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举办的“互联网+电子商务”培训会在温州金州国际电商城拉开帷幕,培训对象主要针对该公司旗下C店商家以及界首市在温州创业的大中专业生、年轻务工人员,计划培训四期,每期四天。
 
    温州奇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2013年3月成立的一家B2B销售平台,本着“创造奇迹,争创一流”的企业理念,短短不足两年的发展,在广场舞音响等品类网上销售做到全国数一数二,在全国小家电领域深副其名。温州、广州、深圳都有自己的公司和创业团队,企业法人杨小思是界首市在温州创业当中少有的务实、勤奋、博学、儒雅,富有远见的微商,在营销、电子商务、互联网领域理论水平颇高,多次应邀为温州、深圳、广州等地的企业授课,该公司也是温州网络经济局副会长单位,受到温州市政府宽松的财政支持。此次培训从电子商务的产生、发展,到实际运作,从什么是互联网+,为什么+,+什么,怎么+,到互联网+传统行业、+商业、+金融等多方面阐述,结合电商实战经验和公司生动案例,使参加学习的我市年轻人由对互联网的敬畏提高到一个新的认知,从而为他们在互联网时代提供了一个无限广阔的愿景,提高了他们就业创业的激情和能力。
 
    会息期间,温州奇一电商公司利用微信建立“温州奇一【电商创业】扶持群”,利用这一平台,为愿意网上创业的我市年轻人答疑解问,提供必要的网络技术支持和产品扶持,增强他们在互联网领域创业的信心。(梁学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