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顾集镇:认真做好返乡流动党员管理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15-01-30 浏览次数:2431

内容摘要


春节临近,外出务工党员正在陆续返乡,顾集镇充分利用这一有利时机,切实做好返乡流动党员管理服务工作,加强党员学习教育,开展好“三个一”活动。
开展一次“组织找党员、党员找组织”活动。对返乡党员进行认真摸排,组织一次返乡党员座谈会,了解他们在外思想、工作、生活各方面的情况,努力帮助解决他们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落实各项帮扶帮困措施,让流动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组织一次群众路线集中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开展返乡流动党员教育培训活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通过扎实有效的教育培训,进一步了提高流动党员的素质,增强了他们的党性观念。
开展“我为家乡建设献一计”活动。向返乡流动党员介绍家乡建设发展的情况,让返乡党员畅谈工作创业经验,向他们征求科学发展的良策,共谋发展大计,鼓励引导返乡党员回家乡工作创业,为家乡建设作贡献。(肖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