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颍南街道远程教育工作自查

发布日期:2018-09-08 浏览次数:2425

为保证远教站点能切实发挥作用,昨日,颍南街道对基层远教站点进行了自查。经检查,站点终端接收设备齐全且能正常运行;网页能正常打开,学习视频可流畅播放;可正常播放电视频道中的节目。

自远教工作开展以来,颍南街道结合“三会一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加强党员教育,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按照《学习教育计划》确定每周五为街道机关固定学习日,利用远程教育平台观看教育片、分组讨论、自学等多种形式进行学习。

组织党员干部在远教平台学习后,采取分组交流的形式交流学习所得。远教平台时常播放法制教育片和爱国主义教育片,社区、村站点定期播放以弘扬传统美德为主题的影片,通过远教平台增强了大家法制、道德观念,丰富了精神生活,也激发了社区服务的热情,社区志愿服务队伍进一步壮大。(何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