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大黄镇组织开展村委会换届候选人集体谈话会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2463

为严肃村委会换届选举纪律,力促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8月1日下午,大黄镇组织各村委会换届候选人在镇大会议室举行集体谈话会。

会上,镇纪委书记郝玉红带领大家学习了《换届选举承诺书》,对换届纪律进行了重点强调,要求各位候选人要摆正心态,积极参选,严格遵守换届纪律,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各村委候选人签订了《遵守换届纪律承诺书》。

镇党委书记张阳重申了“十个严禁”,并对参加竞选的候选人提出要求:一要严守换届纪律,依法参加竞选;二要服从换届工作安排,不搞非法拉票、贿选等小动作,不对选民进行不切实际的承诺;三要正确对待群众的选择,正确对待个人的进退去留,以平和的心态正确对待选举结果。四要增强服务全局观念,要识大体、顾大局,工作上要有配合团队意识,做有作为、敢担当的群众干部。各村委候选人纷纷表示自觉接受选民的监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氛围,确保大黄镇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顺利完成。(聂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