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大黄镇集中学习《关于深化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和整治五种不良作风》

发布日期:2018-08-13 浏览次数:3323

为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和整治五种不良作风,以深化“不合格党员20种表情”矫正和“机关病”整治为抓手,推动我镇全体党员干部敢于作为、善于作为、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转变。8月10日上午,大黄镇集中学习了《关于深化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和整治五种不良作风、深化“不合格党员20种表情”矫正和“机关病”整治的实施意见》的通知。

会议要求,全镇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充分认识反对和整治五种不良作风,深化“不合格党员20种表情”矫正和“机关病”整治的重要意义,每一位同志都要把自己摆进去,从自身出发,深化作风建设,深化“不合格党员20种表情”矫正和“机关病”整治,坚决反对和整治五种不良作风。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争当新时代有担当敢作为的好干部。镇纪委健全完善监督考核机制,严格落实各项督查指导、投诉举报等制度,加大明察暗访的力度和频次,准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深化标本兼治,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聂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