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田营镇:各村村委会换届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18-08-13 浏览次数:2366

8月10日下午1点,随着田营镇田营村村委会主任、副主任和委员的顺利当选,田营镇所有村委会换届工作圆满收官,5个村的35名村委会干部全部产生。为了确保换届选举工作能真正选出一批“有担当、有作为、肯干事、干实事”的村级干部队伍,田营镇对本次村委会换届工作高度重视,严明纪律,做到选举工作程序一个不少、环节一个不漏、步骤一个不减、标准一个不降,登记选民做到“不错、不漏、不重”。

“今天在群众的公开公正公平的选举和支持下,我成功当选了田营村村委员会主任。新的班子队伍一定要有新的作为,我会更加努力,带领大家为田营村今后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在田营村三楼会议室,相关人员为新当选的7名村委会干部颁发了当选证书,每个人作出了表态发言,并签订了《任职承诺书》。

据了解,田营镇在本次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中紧紧围绕“选好新班子,换出新气象”的总目标,按照《村民委员会组织法》,把握时间节点,严格候选人资格审查和回避制度,明确分工,精心操作。在选举过程中,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和包村干部全部到村指导,各村观察员进村入户随时监督,确保换届选举的有效性、严肃性。通过本次换届选举工作,田营镇换出了团结稳定、风清气正的全新形象,选出了有担当有抱负、敢干事干实事的班子队伍,为全面开启建设大美田营的新篇章提供了强有力的基层组织正能量。(王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