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陶庙镇开展新当选村“两委”集中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08-13 浏览次数:2448

历时两个多月,陶庙镇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已全面结束,为使新当选的村两委干部进一步认清当前农村工作形势,提高基层干部综合素质,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农村基层干部队伍,强化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8月11日上午,陶庙镇开展了新当选村“两委”集中培训。

会上,陶庙镇党委书记刘颂阳对新当选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廉政,清廉是干部职业生涯的座右铭,从你们手里接过当选证书的那一刻就应该严于律己,明白自己的使命;二是要团结,“两委”班子之间要时常沟通、彼此配合,确定好各自职责,齐心协力把群众的困难解决好、把本村的经济发展好,团结才有力量,只有团结才能打造一支素质高、服务能力强、凝聚力强,有威望的班子队伍;三是要敢干,各位当选干部要提振精气神,以最快的速度了解本村工作实际,尽快转变角色,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通过本次培训,使新当选村“两委”明确了工作职责,转变了工作心态,许寨村新当选村委会主任赵振全说“此次能够当选村主任,是群众对我的信任,是党和政府对我的期望,我一定好好干,一心一意为老百姓服务,在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道路上,撸起袖子加油干!”(郭娜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