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市委组织部到王集镇督查远程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17 浏览次数:2953


为进一步推进党员远程教育工作规范化、常态化运行,9月14日,市委组织部督查组到王集镇督查远程教育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王集村、朱大村等12个行政村,认真查看了24个党员远程教育站点和“党小组之家”拓展站点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村级远程教育工作计划、站点管理和维护、远教学用示范基地作用发挥等情况,同时查阅远程教育播放记录本,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

督查组指出,党员远程教育工作对于强化党员教育管理、深化党建工作宣传、服务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具有重要意义,要以开展党员远程教育工作规范化提升年活动为契机,规范站点管理,确保远教设备有效发挥作用,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水平。

督查组强调,远程教育工作要与当前脱贫攻坚、基层党建等中心工作相结合,

充分发挥远程教育宣传、教育、服务三大功能,同时要加快推进远教学用示范基地建设步伐,让广大党员干部能够“学的进去,用的出来”,真正让远程教育为推动乡村战略实施贡献正能量。(赵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