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田营镇以铁纪促脱贫攻坚大排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25 浏览次数:2325

自全市脱贫攻坚大排查工作开展以来,田营镇立即组织成立大排查专班深入各村开展大排查和督查工作,要求具体到人,全力投入。9月25日,田营镇集中召开大排查专班小组业务培训会,对相关工作进行再协调、再部署,尤其对全镇上下干部工作状态和工作纪律提出了更高要求。

会议传达了界首市开展脱贫攻坚大排查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结合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责任作出详细安排。同时,依据田营镇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及辖区各类人员情况,分为2018年拟脱贫户排查专班、2016年和2017年已脱贫户排查专班、2014年和2015年已脱贫户排查专班、未脱贫户排查专班、九类人群排查专班、问题整改督查考核专班等六个专班。排查人员包括全体镇干部、村两委、村专干、扶贫小组长、市直帮扶单位抽调人员、镇直帮扶单位抽调人员、村级信息员、社保协管员等109人。坚决做到尽锐出战,聚焦聚力脱贫攻坚。

此外,对镇村干部工作状态和纪律进行了全面要求,要求保持战斗工作状态,做到底数清、任务明、措施准、责任实;要求严格遵守工作时间,早七点半,晚七点集中点名作工作汇报;要求严格调度和督查,将大排查工作与其他中心工作统筹推进,不留死角、不留隐患。(王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