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市经信委联合东城产业园管委会指导开展非公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11 浏览次数:11363

为了提升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水平,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调整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成员单位党建工作联系点的通知》文件精神, 10月9日下午,市经信委党支部书记周振龙会同东城产业园管委会党建工作人员一起到党建工作联系点开展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检查。

周振龙一行分别到安徽强旺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佛子岭面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和市篮球俱乐部党支部三个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支部,针对组织体系设置、班子队伍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内组织生活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指导检查。检查中发现部分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存在主要负责人抓党建促发展的意识不强、党员活动载体不丰富、资料整理不规范、支部换届不及时、党建宣传氛围不浓等问题。对这些问题,指导组均现场给予整改建议并提出具体要求。

下一步,经信委将以“进访惠聚”大走访活动中“进千企”工作为依托,参与指导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开展党建工作,参与抓好非公经济组织经营者的培训工作,科学研判分析全市非公经济发展情况,帮助协调解决企业经营发展、党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不断提升非公党建工作水平,促进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