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西城街道举办作风建设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8-12-25 浏览次数:10491

近日,西城街道举办作风建设专题讲座,邀请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人韩养成授课,街道机关、站所全体党员干部及社区两委成员、计生专干共计120余人参加。

报告会上,韩养成主任结合郭乃文典型案例从作了题为“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的报告,他从深刻理解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意义、当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形式、党员干部该如何强化作风建设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三个方面进行阐述,讲解中,既有中央反腐倡廉建设八项规定精神的新论断、新举措、新成果,也有发生身边的典型案例剖析。报告会上,一个个生动鲜活的事例,深入浅出的语言,使大家更好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有了新的认识。

街道党工委负责人要求,此次报告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大家要再消化、再领会,切实在工作中把握好;要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心系群众,提升服务的本领;要有廉洁自律之心,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张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