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大黄镇召开机关工作作风建设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09 浏览次数:10927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强化作风建设,顺利推进各项工作开展。新年伊始,大黄镇召开2019年机关工作作风建设会议,镇村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张阳指出,机关作风建设是祛除懒政怠政病、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利刃,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意识、纪律意识、服务意识、廉洁意识,始终把作风建设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高效率地顺利推进。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要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切实加强作风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自觉履职尽责。二要贯彻落实各项规章制度,认真执行考勤制度、值班制度、请销假制度、会议制度等制度,严厉杜绝迟到早退、脱岗串岗等现象。三要加强理论学习,夯实理想信念“压舱石”,拧紧思想的“总开关”,切实补足精神之钙 ,以

强烈的责任感和高度的使命感,兢兢业业做好各项工作,齐心协力为打造美好幸福的大黄而努力奋斗!(大黄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