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陶庙镇三举措做好干部在线教育学习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16 浏览次数:2711

为了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思想政治素质,提高大局意识,陶庙镇积极做好党员干部在线教育学习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积极部署。镇党委高度重视,由镇组织办牵头,明确专人负责,对全镇符合学习条件的人员进行摸排登记,结合以往的学习人员名单,对相关信息进行整理变动,及时上报,确保不漏一人,进一步规范完善学习队伍。

二是健全学习制度,提高学习效率。为确保按时完成学习任务,制定了相关督促方案,由专人进行学分统计,按周通报,及时提醒学习进度落后的学员,对未达到在线学习要求的,年终认定为学分考核不合格等次。

三是结合“两学一做”,学习致用。把干部在线教育学习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使党员干部学有所思、学有所用,注重学习时效,把学习成果运用到思想教育中去,推动全镇工作顺利开展。(郭娜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