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全省首期“举旗帜、送理论”宣讲走进泉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发布日期:2019-01-23 浏览次数:2414

1月21日,全省首期“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走进泉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镇村全体干部、镇直机关站所负责人、部分教师到会听讲。

宣讲团主讲老师周晓改,紧扣“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这一主题,从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改革开放40年的成就以及从40年改革开放宝贵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三个方面,畅谈改革开放40年来国家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各行各业取得的新成就,用具体数字和事例,生动形象地诠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演讲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鼓舞士气,精彩的演讲赢得现场听众的阵阵掌声。

通过开展“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斗志,坚定了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举旗帜、送理论”宣讲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当前脱贫攻坚、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百千行动等各项工作中来,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新的业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白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