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颍南街道“三举措”开展远教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13 浏览次数:3755

颍南街道紧紧围绕“让干部经常受教育 让群众长期得实惠”的工作目标,整合资源,创新培育,着力加强站点学用管理和先锋网络体系建设,扎实做好电教远教工作。

强化电教远教队伍建设。街道通过培训、组织参加观摩交流等形式,从万村网页的更新维护、先锋网信息的发布、信息写作的技巧、信息上报流程、内容把关、图片格式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并与站点管理员进行了互动交流,较好地提高了电教远教人员的工作水平。

丰富电教远教学习内容。教学内容与“三会一课”相结合,有针对性、分时段、分层次的组织学习。在每个月的“党员活动日”“精品节目推荐日”,利用远教平台为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理论学习提供了充实的学习内容。2018年,街道和社区共组织远教学习260余次,《平“语”近人》《榜样3》等精品节目在党员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拓宽电教远教学习渠道。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充分利用工作QQ群、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推广万村网页内容,播放远教视频,达到全方位、多视角的教学模式,将远教站点真正作为服务村居建设,提升党建水平的重要平台。(何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