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王集镇集中观看远程教育精品节目《离不开的家》

发布日期:2019-03-18 浏览次数:4136

为进一步丰富党员的组织生活,推进党员远程教育工作常态化学习,近日,王集镇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远程教育精品节目《离不开的家》。

《离不开的家》讲述了现任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驻操营镇龙泉庄村党支部书记温守文,1974年,在一次生产队劳动中因公致残,失去左前臂,四十多年来,他以一名共产党员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始终坚守“改变家乡面貌”的信念不动摇,执着地为实现全村共同富裕的梦想而奋斗,带领乡亲们把一个贫穷落后的小山村建成富裕文明的社会主义新农村。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温守文身残志坚、一心为民的无私奉献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带领辖区群众创造美好生活,为建设活力王集、幸福王集、生态王集贡献力量。(赵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