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代桥镇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3-25 浏览次数:2477

3月20日,代桥镇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力到会指导。

镇党委书记汪向阳代表镇党政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镇班子成员逐个发言,并听取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

范力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抓住了要害,问题找的很准、原因分析的很透彻、整改措施切合实际,同志间提出的意见一针见血,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预期效果。针对个人剖析的问题和同志间提出的意见,要认真对待,持之以恒抓好问题整改。

范力强调,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打牢思想基础。要结合基层减负年,边学边干、边思考边总结,通过增强能力减压、通过提升工作效率减负。要抓好党的各项制度落实,经常开展组织活动,聚焦抓班子带队伍这个关键,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提振党员干部的精神状态。要树立正确用人导向,注重实干,不能让吃苦的人吃亏、不能让埋头的人埋没。要提高工作效率,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开展好“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要注重规划引领,围绕旅游小镇和双创园建设,做好拆迁安置,发展产业,实现再出发、再攀登。(肖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