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光武镇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3-25 浏览次数:2581

3月20日上午,光武镇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在黄寨村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明志到会指导。

会上,光武镇党委书记范富强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深刻反思,剖析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各班子成员严格按照要求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开展相互批评并作表态发言。

王明志指出,光武镇此次民主生活会坚持实事求是,准备充分,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在下一步工作中,要保持班子团结,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在抓工作落实的执行力上下功夫。要认真调研,理清思路,突出工作重点,保持政治定力和战略眼光,从长远角度谋划发展。要夯实工作作风,坚持以民为本,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不良作风,围绕光武人民的切身需要开展工作。要落实“一岗双责”,强化全面指导,对干部要坚持“严管即是厚爱”的原则,对群众带着真情实意,结合乡村振兴,完善乡村治理。要不断加强学习,坚持依法行政,以政策法律为准绳,改进和优化公共服务,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建设法制型、服务型政府。(徐良 王亚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