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东城科技园举办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4-03 浏览次数:2859

为全面提升非公企业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规范党员发展流程,4月2日,东城科技园举办了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业务培训班,市委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同志讲解《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具体业务知识。

培训会上,有关人员从入党申请、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和预备党员的考察转正等五个环节,紧密结合非公企业实际情况做了深入解读。与会党组织书记表示,发展党员是支部工作的一件大事,通过此次培训更清晰地掌握发展党员流程和注意事项,对于下一步党支部发展党员要更加规范严谨。

据了解,东城科技园党委高度重视园区内非公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本着早谋划、早动员、早部署的原则,定期在园区内企业举办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业务培训班,在巩固提升非公企业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果的同时,深入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积极落实新时代党支部工作开展的新要求,为东城科技园实现快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战斗堡垒。(李景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