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界首供电“四严”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4-04-02 浏览次数:2564

 内容摘要

    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国网界首市供电公司围绕“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坚持把“四严”要求贯穿始终,使教育实践活动高点起步,扎实推进,务求实效。
 
    严格落实活动目标。为贯彻落实上级“高标准、严要求”的统一部署,突出抓好作风建设,该公司提出党员干部实现“六个得到”的活动目标,即:思想建设得到进一步深入,作风建设得到进一步转变,党群关系得到进一步密切,企业形象得到进一步树立,服务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创先争优得到进一步深化。
 
    严格界定工作重心。为突出教育实践活动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方向性,该公司要求党员干部牢固树立“责任央企”观念,做到“四个着力”,即:着力解决“四风”突出问题,着力解决优质服务突出问题,着力解决习惯性违章突出问题,着力解决电网建设突出问题。
 
    严格落实宣传引领。该公司在局域网站开设“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栏,集中宣传中央精神和上级部署,及时展示活动开展动态,各党支部还把短信、微信群、企业文化论坛作为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载体,把教育实践活动与践行“你用电、我用心”服务理念、开展“学雷锋、树新风”活动、学习弘扬焦裕禄、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有机融合,在党员干部中集聚起强大正能量。
 
    严格落实规定动作。精心制定党委中心组学习计划,明确学习重点和内容要求,重在学习,突出实践,做到率先垂范,做到凡事学在先,做到凡事走在前,做到时刻带动示范。公司上下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学习相结合、讲授党课与互动讨论相结合、学习教育活动与安全生产相结合等形式,使学习教育活动贴近实际,做到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王友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