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顾集镇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4-22 浏览次数:2519

4月18日,顾集镇党政班子在胡湾村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界首市副市长秦玉超到会参加并指导,会议由顾集镇党委书记武子林主持。

镇党政班子成员分别就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问题进行自我剖析,围绕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就自身分管工作进行全面对照查摆,围绕政治站位、政策落实、工作指导、作风建设等方面,深挖问题根源,制定详细措施。

秦玉超指出,要结合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聚焦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反馈问题,做到面对共性问题深层剖析找个性,具体问题结合实际措施抓落实;要把“严转强”活动作为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强有力的保障,切实将自己摆进去,问题查出来,效果显出来;要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批评,做好问题台账,制定整改措施,确保达到效果。要持续抓作风建设,用一心扑在工作上的毅力,埋头苦干创成绩的实心,做实做牢工作的良心,有效遏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泛滥。(吴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