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顾集镇开展“健步行护平安”暨扫黑除恶专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9 浏览次数:1751

为深入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升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走向深入。4月27日,顾集镇开展“健步行 护平安”暨扫黑除恶专题宣传活动。镇全体干部、派出所、各村代表、镇中学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从顾集镇文化广场出发,在顾集镇主要负责人的带领下,途径顾集村、李翠村、胡湾村,行程5公里。

在胡湾村文化广场,不但通过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材料和宣传展板普及扫黑除恶知识,提高群众知晓度和参与率,还开展了一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竞答赛”。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强化了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使命感,提高了党员干部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真正做到把党员干部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热情调动了起来,为建设“平安幸福顾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