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任寨乡组织观看《扫黑除恶不留死角》

发布日期:2019-05-08 浏览次数:2391

为充分发挥扫黑除恶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勤政廉政意识,5月7日,任寨乡组织机关站所全体人员、村主职干部集中观看焦点访谈播出的扫黑除恶专题片《扫黑除恶不留死角》。

《扫黑除恶不留死角》以严厉打击危害乡里的村霸恶霸狄治民和新型侵犯他人财产的“套路贷”黑恶势力犯罪为主线,展示了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实施一年来,打掉的一批盘踞基层多年的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以及披着合法外衣的新兴的黑恶势力的显著成果。体现出党中央、国务院把打击锋芒对准群众反映最强烈、最深恶痛绝的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观看《扫黑除恶不留死角》,乡村干部进一步认识到黑恶势力是和谐社会的一个巨大毒瘤。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坚决拥护和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对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以及新型黑恶势力,要出重拳、下猛药,务必做到除恶务尽,彻底消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让黑恶势力在任寨乡无所遁形。 (刘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