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市委办公室持续开展“两个问计”暨扫黑除恶大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6 浏览次数:236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界访组明电〔2019〕2号文件精神要求,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市委办公室党员干部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持续开展“两个问计”暨扫黑除恶大走访活动。

活动采取入户走访的形式,问计于民、问计于基层一线工作者,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群众所思所盼,纳诤言、谋发展,并对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扫黑除恶等相关政策进行讲解和宣传。

下一步,市委办公室将继续开展大走访工作,对排查出的问题、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同时,结合大顾村实际,研究解决措施;继续转变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主动问计于民,问需于民,把群众最关心、最迫切要办的事办好办实,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继续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法,尊重群众意愿和首创精神,注重从人民群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加快实施全市“三大目标规划”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