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界首市:“党建+法治”让读书活动丰富多彩

发布日期:2019-06-14 浏览次数:2400

一处书香地、满城读书人。今年以来,界首市住建局紧紧围绕市读书会主题活动,积极探索“党建+法治”读书工作模式,将“七五”普法和党建有机结合,开展住建局机关党支部和质安服务中心党支部“宪法和党支部工作条例”知识竞赛,提升学习成果展示。

界首市住建局和质安服务中心党支部密切协作,结合读书活动举行了一场“党建+法治”知识竞赛。各位党员充分利用八小时以外的时间刻苦学习,把《宪法》和《党支部工作条例》学习手册随身携带,采取碎片学、高效学等形式。通过初赛,12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在激烈紧张的气氛中有序展开,12名选手6个小组团队在台上激烈抢答,竞赛氛围感染着台下党每一名党员及青年积极分子,学习答题的热情十分高涨。

“党建+法治”的读书竞赛活动,充分调动了全员的学习热情,在缓解工作压力的同时,为大家创造了良好的人性化工作氛围,促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沟通,提高了单位和党支部团队的凝聚力。(谢树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