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颍南街道组织“五个一”主题系列活动迎接建党98周年

发布日期:2019-06-18 浏览次数:837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颍南街道以“我爱我的祖国”为主题,精心策划了“五个一”系列活动。

开展一次走访慰问活动。各村(社区)摸排上报优秀党员、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组织党政班子领导带队走访慰问,广泛征求群众意见,解决生活实际困难,传递党的温暖。

开展一次专题党课。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内容,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出发点,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给全体党员上党课,使讲党课的过程成为统一思想的过程、深化认识的过程、激发自觉的过程。

开展一次“学党章”知识竞赛。围绕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举办党建知识竞赛,促进广大党员以先进的理论武装头脑,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

开展一次文艺汇演。以颍南周末大舞台、曲艺书场为阵地,组织曹庄农民演唱团、太和艺术团、福乐艺术团等文艺团队,共同组织开展一次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活动,宣传党的政策知识,引导群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开展一次系列教育活动。组织同升国旗共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党内政治生活馆等活动。向党旗致敬,学习共产党员先进典型事迹,追寻红色足迹,继承红色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情怀。(杨慧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