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王集镇集中收看远程教育精品节目《勇士》

发布日期:2019-07-15 浏览次数:7822

为丰富党员干部组织生活,进一步提升远程教育工作水平,近日,王集镇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远程教育精品节目《勇士》。

《勇士》以中央红军长征途中强渡大渡河、飞夺泸定桥的英雄史实为素材,以战争类型片的手法展现勇士们在敌人的围追堵截中大智大勇、挑战生死关口的非凡经历,生动刻画出红军指战员的勇士之魂、勇士之情,对弘扬伟大长征精神,激励人们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而不懈努力奋斗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观看结束后,观看人员纷纷表示要学习红军长征中舍生忘死、锲而不舍、团结协作的精神,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积极投身于基层脱贫攻坚、环境整治、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当中,为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赵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