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界首市总工会举办工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08-22 浏览次数:9124

近日,界首市总工会召开工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报告会,市总工会机关及全市40多家单位工会主席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从党风廉政建设需要注意解决的问题入手,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结合“三个以案”专题警示教育和脱贫领域中出现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提出了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切实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自觉的实际行动、更加实在的工作成效。二要切实履行新时代工会使命和职责,广泛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传贯彻,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发挥好工会职能作用,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服务职工,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三要遵守党章党规党纪,严格执行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工会人。(李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