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界首市东城街道东顺河社区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廉政谈话会

发布日期:2019-09-03 浏览次数:8323

为深入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扎实做好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改工作,推动提升社区党员干部学习效果,9月3日,东城街道东顺河社区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社区“两委”成员、党小组组长和党员居民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委“四对照”“四检视”“四整治”,阜阳市委“十个有的”要求,对照界首市委列举的“60种问题情形”,社区“两委”成员依次开展“六个问一问”。

会议要求,社区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始终把政治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用敬畏之心严守纪律底线。特别是中秋、国庆佳节临近,党员干部要自觉接受监督,做到思想上自警、行为上自律、生活上自重。“两委”干部要带头发挥“头雁效应”,严格执行政策规定,对照已经列出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改清单,再次开展认真细致的自查自纠,进一步细化遗留问题和衍生问题的整改措施,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履职尽责,狠抓工作落实,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社区环境。(尚振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