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市司法局集中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日期:2019-09-17 浏览次数:9128

为切实加强纪律教育,牢固树立干警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9月16日,市司法局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司法行政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坚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决心和信心。要巩固发展执纪必严、违纪必究常态化效果,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加强日常管理监督,让广大党员干警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