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界首市离退休老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在泉阳镇举办

发布日期:2019-09-27 浏览次数:2570

9月26日,界首市离退休老干部“共筑中国梦、奋进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在泉阳镇文化综合活动中心精彩上演,我市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与泉阳镇父老乡亲共同分享这一文化盛宴。

演出在大型舞蹈《祖国万岁》中拉开帷幕,歌曲《北京颂》,瑜伽表演《舞韵瑜伽》、舞蹈《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今天是你的生日》《再唱山歌给党听》、二胡独奏《赛马》,双人舞《快乐老伴》以及戏曲选段等精彩节目依次上演。舞台上,演员们倾情演出,唱响讴歌伟大祖国的主旋律;舞台下,观众用心欣赏,一起传递奋发向上的正能量,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文艺汇演在歌伴舞《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老同志们在整场演出中用嘹亮的歌声、曼妙的舞姿,磅礴的气势、动人的旋律,讴歌了新中国成立70年的辉煌成就,充分展示了我市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风貌,深情表达了他们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白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