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界首市委组织部在“弘扬沈浩精神,建设模范部门”主题实践活动中坚持边学边改

发布日期:2015-05-08 浏览次数:1871

 内容摘要

    界首市委组织部在“弘扬沈浩精神,建设模范部门”主题实践活动中,树立问题导向,把整改贯穿于活动全过程,坚持边学边改。部领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先后集中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查摆思想作风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针对普遍存在的进取心不强、眼界不高、党性观念不强问题;工作主动性不够、效率不高、作风松散问题;克服遵章不严,纪律约束不够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明确下一步工作的目标和重心。 
 
    通过对照检查,明确整改方向,全市组工干部树立了争先进位意识,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皖北争先进,全省创一流”奋斗目标开展工作;增强干工作主动意识,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抓党建,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提质增效意识,坚持工作的高标准、高质量,加强工作的调度和督查,实行双周调度,目标任务分解到科室,限时完成,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通过边学边改,全市组工干部坚定了以沈浩同志为榜样,扎根基层,履职尽责,吃苦在前,甘于奉献,做一名安下心来,专心致志,迷恋至深的优秀组工干部的信心和决心。(相治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