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田营镇:多措并举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见行见效

发布日期:2022-11-25 浏览次数:898

田营镇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多措并举,迅速在全镇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

层层跟进,推动传达学习全覆盖。镇党委及时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全镇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组织全镇各党组织结合主题党日、读书分享会等载体积极开展专题学习42余场次,各支部党员积极撰写心得体会112篇,切实做到第一时间学,原汁原味学,联系实际学。同时,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列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学习计划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真正在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做好排头兵。

层层铺开,推动理论宣讲全覆盖。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利用微信、“学习强国”APP等平台,持续学习、转发、跟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不断深化党员干部学习成效。积极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我想对党说”活动,广泛收集镇村干部、基层党员等各类党员群体代表的心里话74人次,在全镇范围内宣传交流。通过LED屏和海报宣传党的二十大报告核心内容和精神实质,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不断引向深入,确保宣传深入到基层、深入到人心。

层层落实,推动落地见效全覆盖。创新开展“板凳会”活动,党员干部与群众面对面开展工作,用群众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展示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新时代人民在党的领导下的美好生活,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更接地气。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工作中下沉一线,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将二十大精神付诸行动,以饱满热情和昂扬斗志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李海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