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市委组织部深入企业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3-08-11 浏览次数:622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人才队伍建设,提升人才精准服务水平,8月10日,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巨良带队深入企业开展调研活动,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调研组先后来到天鸿新材料、三宝棉纺、凤杰金属和金兰金盈铝业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人才队伍现状,听取企业和人才发展诉求,针对性提供政策支持,并围绕提升人才精准服务水平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王巨良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部署落到实处。就人才工作而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中央、省、阜阳市关于人才工作的决策部署,不断创新政策、创建平台、创优环境,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各类人才,促进人才工作提质增效,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人才支撑。(曹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