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界首市举办2024年“万名党员进党校”骨干党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4-03-29 浏览次数:285

为加强基层党员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3月27日至29日,界首市举办2024年“万名党员进党校”骨干党员培训班。市乡两级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员户长代表,各乡镇街道骨干党员代表、党员种养殖大户及致富能手代表、市直单位骨干党员代表等共100人参加培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治帮作开班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班以党性教育作为重点培训内容,采取“理论学习+现场教学+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了市委党校讲师、市网信事务中心负责人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百年奋斗征程、党员学网用网规范等内容进行授课。参训学员先后到市博物馆、市文化馆、市国防教育园接受历史文化教育、国防教育,到陶庙镇赵庄村学用示范基地、泉阳镇王付全村观摩学习特色产业发展模式、基层治理经验做法。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培训班内容实、课程精,既是一次铸魂之旅,又是一次增智之行,提振了信心、增长了知识、锤炼了本领。下一步,将以此次学习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擦亮党员身份、争做先锋模范,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方烨 赵力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