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市委组织部组织党员干部到阜阳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接受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3-09-15 浏览次数:565

9月14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阜阳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活动中,全体同志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回顾了党中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讲述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依次参观了“纪律立党、从严治党”“恣欲狂澜、不遏滔天”“三清贯颍、廉润阜阳”三个展厅,通过翔实的史料、鲜活的案例、发自内心的忏悔,让大家更加直观地看到违纪违法贪污腐败者所付出的沉痛代价,为大家敲响了拒腐防变的警钟。

通过参观学习,组工干部纷纷表示,本次警示教育涤荡心灵、令人警醒,是一次筑牢理想信念的精神之旅。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以案为鉴,牢记初心使命,始终保持高尚的道德品行和廉洁操守,从小事小节上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抵御被“围猎”“腐蚀”的风险,切实筑牢为政清廉的坚固防线,为界首高质量发展贡献组织力量。(郭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