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陶庙镇开展“青廉说”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1 浏览次数:224


近日,陶庙镇围绕“守初心、拒腐恶,坚守廉洁底线”主题开展青年干部“青廉说”主题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部分青年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现任岗位实际,分享了对廉洁从政的深刻认识及在工作中把好“廉政关”的感悟,镇纪委负责人对青年干部健康成长特别是廉洁自律方面提出廉洁提醒。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终身“必修课”,时刻做到守民心、回民意、解民愁,用情用心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二要发扬实干精神,担使命。把所学、所思化为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真枪实弹”,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做敢闯敢拼、勇担使命的青年干部。三要保持廉洁作风,抵诱惑。经常对照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对照党章党规党纪,照镜子、正衣冠,严守纪法规矩,守住拒腐防变的底线。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面对新的问题、新的诱惑、新的挑战,将始终守住初心、担住使命、抵住诱惑,为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