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舒庄镇举办2024年春季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4-03-06 浏览次数:158


2月29日至3月4日,舒庄镇召开2024年春季干部培训班。镇村全体党员干部、村民小组长、农村党员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镇党委书记赵达标作动员讲话,要求参训人员珍惜培训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班纪律要求,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增强工作干劲,转变工作作风,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新年度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此次春训班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在为期三天课程设置上,突出问题导向和实践导向,采取“政治理论+业务知识”相结合模式,专门邀请了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监委、市委党校等单位业务骨干进行专题授课,既突出思想性、理论性,又具有实战性、操作性,达到了解疑释惑、提升工作的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成果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自身理论水平、职业素养,为推动舒庄镇2024年整体工作提质增效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张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