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界首市卫健系统开展党建“连连看”暨“重整行装再出发”思想分享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8 浏览次数:148

为加强卫健系统各单位间的党建工作交流,在相互交流中找差距、补短板、提能力、转作风,提升全市卫健系统党建工作水平,2月29日,界首市卫健委组织开展卫健系统党建“连连看”暨“重整行装再出发”思想分享活动。

观摩组一行先后来到市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参观了党建活动室、党建长廊等党建阵地,听取了支部活动、党员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的介绍,认真学习好的经验做法。

在随后召开思想分享会上,6名党支部书记结合观摩情况,围绕各自单位2023年党建工作存在问题及2024年党建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持续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不断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以政治机关建设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助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单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