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周亚辰到市老年大学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13 浏览次数:264

3月1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亚辰到市老年大学走访调研,市老干部服务中心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周亚辰实地察看了市老年大学整修改造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建设布局、功能设置、师资建设、课程开设、开学准备等情况。

周亚辰指出,老年大学是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重要平台,要建设好、管理好、使用好市老年大学。要突出政治性,强化对老干部的思想引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做到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突出实效性,坚持学先进、争先进,重规范、建机制,强特色、树品牌,进一步优化办学环境、丰富教学内容,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老干部。要突出先进性,不断加强老干部服务中心自身建设,提升能力素质,做到对党忠诚、专业专注、廉洁自律,着力打造高素质老干部工作队伍。